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门户首页
Portal
泸州论坛
BBS
App下载
我的圈子
Group
我的关注
登录
泸州论坛
»
泸州论坛
›
互动泸州
›
情感驿站
›
你们说如果不结婚,我也要生个小孩,这样可以吗?感觉婚 ...
旅行结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
怎么相个亲和上班一样
支付宝年度账单出来了!今年
新郎结婚保证书搞笑版 幽默
结婚前新郎都在做哪些准备?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查看:
122
|
回复:
0
你们说如果不结婚,我也要生个小孩,这样可以吗?感觉婚姻生活太恐怖了 [
kkmx
kkmx
当前离线
积分
146
104
主题
0
回帖
146
积分
沱江萌新
沱江萌新, 积分 146, 距离下一级还需 54 积分
沱江萌新, 积分 146, 距离下一级还需 54 积分
积分
146
+ 关注
发消息
发表于 2025-12-9 10:22:21
|
查看全部
|
阅读模式
其实很久之前就有这个想法,看多了身边的种种案例,我现在不想谈朋友也不想结婚。但我喜欢小孩,曾开玩笑跟朋友说,不结婚我也要生个小孩,自己的人生有太多的遗憾,要是有个宝宝,那就圆满了。但朋友说我太天真,可是如今的情况,我估计大概是找不到合心意的,也没有谈朋友结婚的想法。。。
你们
,
恐怖
,
生活
,
婚姻
,
感觉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大泸州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
转播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您看了很久哦,登陆下吧!
下次自动登录
忘记密码?点此找回!
登陆
新用户注册
用其它账号登录:
关闭
关灯
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