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门户首页
Portal
泸州论坛
BBS
App下载
我的圈子
Group
我的关注
登录
泸州论坛
»
泸州论坛
›
互动泸州
›
情感驿站
›
同事这200块钱,我收的有错吗?不想我收为啥要给!再也 ...
旅行结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
怎么相个亲和上班一样
支付宝年度账单出来了!今年
新郎结婚保证书搞笑版 幽默
结婚前新郎都在做哪些准备?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查看:
111
|
回复:
0
同事这200块钱,我收的有错吗?不想我收为啥要给!再也不敢随便载人
心河放舟
心河放舟
当前离线
积分
132
87
主题
0
回帖
132
积分
沱江萌新
沱江萌新, 积分 13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68 积分
沱江萌新, 积分 13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68 积分
积分
132
+ 关注
发消息
发表于 2025-12-9 10:22:30
|
查看全部
|
阅读模式
昨天下班,公司有个女同事说跟我顺路,喊我载她一程,我觉得顺路也没啥的就答应了,到了之后我把车停路边,还没等我开口喊她注意后头车,她就急冲冲的跟我说了声谢谢就打开了车门,然后就听到“嘭”一声,带倒了一个骑车的年轻人,当时给我吓的,立马下车问小伙子有没事,喊他去医院,但他说没事不去医院,他有啥急事,然后把车子抽起来拍拍屁股就走了。
然后我看了下自己的车,发现车门刮了一条长长的痕迹,可能到当时脸色不是很好看,同事就说不好意思,说先转200块钱给我,喊我把车开去修,看哈维修费差好多她补给我。我当时就说不用了,也不是啥大事。她也没坚持,就巴拉巴拉说了一堆不好意思之类的。
本来这件事到这儿就可以结束了。但晚上8/9点样子,她又微信给我发了200红包喊我收,一直说不好意思,因为她把我车弄花了,我想不收她估计会不安逸也就收了
今天到公司,结果搞笑的来了,刚回公司一平时谈得来的同事就跟我说,女同事一上午就在嚼我舌根,说我也没给她说后面有车,还好意思收她红包,说我太小气了,以后再也不坐我车了。
我去,我一开始就说不要她钱,本来就不当回事,是她在那边一边说不好意思一边喊我把钱收到,感情那只是做哈样子啊,劳资车被刮花了本来就不爽,还不晓得什么时候有空去修,要多少钱,本来也没想找你要,自己非要给,现在来这么一出,套路真深,做人能不能简单点????
同事
,
想我
,
随便
,
不敢
,
再也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大泸州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
转播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泸州美食
您看了很久哦,登陆下吧!
下次自动登录
忘记密码?点此找回!
登陆
新用户注册
用其它账号登录:
关闭
关灯
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