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门户首页
Portal
泸州论坛
BBS
App下载
我的圈子
Group
我的关注
登录
泸州论坛
»
泸州论坛
›
互动泸州
›
情感驿站
›
离职了为什么感觉有点舍不得呢?如果技术学到手,还能回 ...
旅行结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
怎么相个亲和上班一样
支付宝年度账单出来了!今年
新郎结婚保证书搞笑版 幽默
结婚前新郎都在做哪些准备?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查看:
103
|
回复:
0
离职了为什么感觉有点舍不得呢?如果技术学到手,还能回来继续做吗
nora567
nora567
当前离线
积分
101
6
主题
0
回帖
101
积分
沱江萌新
沱江萌新, 积分 10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 积分
沱江萌新, 积分 10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 积分
积分
101
+ 关注
发消息
发表于 2026-1-27 19:27:34
|
查看全部
|
阅读模式
前两天在纠结到底去学技术还是继续做销售 ,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去学个技术,比较学个技术以后不会饿死,而且学的数控维修,这方面的人才很少很缺人以后应该很吃香,趁现在还年轻得赶紧学门技术不然想学就学不到了,销售什么时候都能做,有了门技术再做销售就感觉自己有条退路,所以今天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辞职,老板也劝过我,可是我还是提出离职,手续办完走出大门,为什么感觉有点后悔有点舍不得呢,以前离职从来没有这种感觉,以前离职心里只会有“’cnmd终于解放了,老子再也不来这个鬼地方了”这种想法,如果我技术学到手了还想回来继续做,老板会答应吗?
为什么
,
舍不得
,
技术学
,
离职
,
感觉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大泸州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
转播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您看了很久哦,登陆下吧!
下次自动登录
忘记密码?点此找回!
登陆
新用户注册
用其它账号登录:
关闭
关灯
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