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门户首页
Portal
泸州论坛
BBS
App下载
我的圈子
Group
我的关注
登录
泸州论坛
»
泸州论坛
›
互动泸州
›
情感驿站
›
生了两个孩子都是女儿,公婆整天给我们脸色看,我真的想 ...
旅行结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
怎么相个亲和上班一样
支付宝年度账单出来了!今年
新郎结婚保证书搞笑版 幽默
结婚前新郎都在做哪些准备?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查看:
139
|
回复:
0
生了两个孩子都是女儿,公婆整天给我们脸色看,我真的想带孩子一走了之
泸州仔
泸州仔
当前离线
积分
91
4
主题
0
回帖
91
积分
沱江萌新
沱江萌新, 积分 9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09 积分
沱江萌新, 积分 9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09 积分
积分
91
+ 关注
发消息
发表于 2026-1-27 20:11:59
|
查看全部
|
阅读模式
大宝是女儿,现在已经4岁了,公婆从孩子生下来之后就对我和孩子冷眼相待,一见面就给我们脸色看,我真的很气愤,对我怎么样无所谓,女儿总是被这种对待我真的很受不了,现在都很害怕见到爷爷奶奶。
最近开放二胎,我再一次怀孕了,没想到顺产也是一个女儿,从生完到现在,公公婆婆就没给我好脸色,做月子更是没管我。
我有时候真的想带着孩子一走了之,我的孩子为什么要受到你们冷眼相待?现在都什么社会了,重男轻女现象为什么还这么严重?女的怎么了,女的就比男的地位低吗?
孩子
,
生了
,
两个
,
都是
,
女儿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大泸州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
转播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健康医疗
您看了很久哦,登陆下吧!
下次自动登录
忘记密码?点此找回!
登陆
新用户注册
用其它账号登录:
关闭
关灯
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