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
查看: 139|回复: 0

生了两个孩子都是女儿,公婆整天给我们脸色看,我真的想带孩子一走了之

4

主题

0

回帖

91

积分

沱江萌新

积分
91
发表于 2026-1-27 20:11:59 | 查看全部 |阅读模式
大宝是女儿,现在已经4岁了,公婆从孩子生下来之后就对我和孩子冷眼相待,一见面就给我们脸色看,我真的很气愤,对我怎么样无所谓,女儿总是被这种对待我真的很受不了,现在都很害怕见到爷爷奶奶。

最近开放二胎,我再一次怀孕了,没想到顺产也是一个女儿,从生完到现在,公公婆婆就没给我好脸色,做月子更是没管我。

我有时候真的想带着孩子一走了之,我的孩子为什么要受到你们冷眼相待?现在都什么社会了,重男轻女现象为什么还这么严重?女的怎么了,女的就比男的地位低吗?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大泸州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 转播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