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门户首页
Portal
泸州论坛
BBS
App下载
我的圈子
Group
我的关注
登录
泸州论坛
»
泸州论坛
›
互动泸州
›
情感驿站
›
关于结婚的彩礼问题,我是支持女方的!你们想嘛,什么都 ...
旅行结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
怎么相个亲和上班一样
支付宝年度账单出来了!今年
新郎结婚保证书搞笑版 幽默
结婚前新郎都在做哪些准备?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查看:
114
|
回复:
0
关于结婚的彩礼问题,我是支持女方的!你们想嘛,什么都有了还要男人干嘛
书虫
书虫
当前离线
积分
112
8
主题
0
回帖
112
积分
沱江萌新
沱江萌新, 积分 11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88 积分
沱江萌新, 积分 11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88 积分
积分
112
+ 关注
发消息
发表于 2026-1-27 20:23:51
|
查看全部
|
阅读模式
现在结婚肯定要有彩礼啊,我是举双手双脚赞成的,现在女人真的很紧缺很紧缺。女人头婚大多都嫁给了爱情,所以二婚一定肯定以及确定一定要收彩礼,而且还不能少。
个人建议,现在这个社会,二婚最低都是10万起步,三婚是50万起步,四婚100万起步,不然如此女人们真的亏了。你们想嘛,酒是越陈越香,女人当然也是年龄越大,离婚次数越多,经验越丰富啊。
所以论坛里的男人些,离婚多了的女人,你们一定要抓紧机会啊,如果错过了,你们的钱,房子,车子,最最重要的是你的心,就没有经验如此丰富的女人享受了!
论坛里的男人们,如果错过了经验好,人又聪明的女人,你的余生就只能找个对你好的笨女人,你余生真的会很痛苦啊,这样傻女人,在她的心里只有一个你,春风十里,不如你。夏阳满山,不如你。秋雨淅淅,不如你。冬雪皑皑,不如你。她的世界,全部都是你。男人们,你们想想,好“痛苦”嘛!
最后一句,我支持女人们,一定要彩礼啊!你们想嘛,有钱了什么都有了,还要男人做什么嘛!加油,你们一定会成功的!
关于
,
想嘛
,
男人
,
还要
,
有了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大泸州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
转播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醉美泸州
酒城茶馆
您看了很久哦,登陆下吧!
下次自动登录
忘记密码?点此找回!
登陆
新用户注册
用其它账号登录:
关闭
关灯
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