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门户首页
Portal
泸州论坛
BBS
App下载
我的圈子
Group
我的关注
登录
泸州论坛
»
泸州论坛
›
互动泸州
›
情感驿站
›
男的不喜欢做销售,如果做内勤,一年就几万块钱是不是很 ...
旅行结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
怎么相个亲和上班一样
支付宝年度账单出来了!今年
新郎结婚保证书搞笑版 幽默
结婚前新郎都在做哪些准备?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查看:
118
|
回复:
0
男的不喜欢做销售,如果做内勤,一年就几万块钱是不是很丢脸啊?
淘米洞传说
淘米洞传说
当前离线
积分
26
3
主题
0
回帖
26
积分
酒城过客
酒城过客, 积分 26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4 积分
酒城过客, 积分 26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4 积分
积分
26
+ 关注
发消息
发表于 2026-1-27 20:23:42
|
查看全部
|
阅读模式
我老表,人比较内向, 毕业几年了,也不会什么技能,做销售也被淘汰了,自身本来也不喜欢,就做点文职工作拿,收入就很低,是不是挺丢脸的,一般男的要养家看别人成家的男的都是一年十几万,他感觉自己好没用,想去学点啥手艺,又不晓得学什么,大家有啥建议
是不是
,
不喜欢
,
男的
,
销售
,
如果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大泸州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
转播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醉美泸州
您看了很久哦,登陆下吧!
下次自动登录
忘记密码?点此找回!
登陆
新用户注册
用其它账号登录:
关闭
关灯
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