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门户首页
Portal
泸州论坛
BBS
App下载
我的圈子
Group
我的关注
登录
泸州论坛
»
泸州论坛
›
互动泸州
›
情感驿站
›
家人说女孩在恋爱里不要花钱,都让男生花,这样的价值观 ...
旅行结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
怎么相个亲和上班一样
支付宝年度账单出来了!今年
新郎结婚保证书搞笑版 幽默
结婚前新郎都在做哪些准备?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查看:
128
|
回复:
0
家人说女孩在恋爱里不要花钱,都让男生花,这样的价值观是对的吗?
emo中
emo中
当前离线
积分
112
10
主题
0
回帖
112
积分
沱江萌新
沱江萌新, 积分 11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88 积分
沱江萌新, 积分 11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88 积分
积分
112
+ 关注
发消息
发表于 2026-1-27 20:37:54
|
查看全部
|
阅读模式
家里长辈知道我恋爱的消息就一直在教育我,说出去都让男生花钱,除了生日不要送他礼物,不然就是自掉身价。
对男生太好,男生是不会珍惜的,知觉得你是自己倒贴上门。再喜欢也要花他的。
这些观念和我们完全不一样,现在基本上女生都会花一点,毕竟男女平等,相互喜欢,谈个恋爱,需要考虑犄角那么多吗?女生付出的多就一定不会被珍惜吗?
家人老是说,真的很烦,感觉三观完全不一样。
价值观
,
对的
,
这样
,
都让
,
男生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大泸州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
转播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您看了很久哦,登陆下吧!
下次自动登录
忘记密码?点此找回!
登陆
新用户注册
用其它账号登录:
关闭
关灯
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