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
查看: 102|回复: 0

婚后大家的收入是怎么分配的呀?最近听到朋友八卦女方收入是男方的3.5倍

11

主题

0

回帖

67

积分

沱江萌新

积分
67
发表于 2026-1-27 20:39:27 | 查看全部 |阅读模式
最近听到朋友八卦的一个问题 男方税后月薪7500-8000,女方是男方的3.5倍 女方有年终奖,男方基本没有 婚前女方有积蓄,男方估计彩礼婚礼后基本负债状态 请问这种情况下,婚后收入如何分配呀 是各自出一部分到公共财产池吗?那不是男方没有个人支配的收入了?女人养家糊口这个她也不乐意的样子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大泸州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 转播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