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
查看: 119|回复: 0

你们有没有这个烦恼?过年在家嘴被养叼了,这下吃啥都感觉差点味儿

6

主题

0

回帖

91

积分

沱江萌新

积分
91
发表于 2026-1-27 20:50:11 | 查看全部 |阅读模式
过年在家,我妈一天闲的,天天琢磨各种好吃的,是不管大菜小菜,甜品小吃,全都整的透透的,而且味道都巨好,以前都不知道我妈做饭那么好吃,复工半个月了,感觉吃啥都差点味儿,自己做的也不得行,外卖也不好吃,饭店头也不好吃,不好吃就吃不了几口,我都被饿瘦了,你们有没得这个烦恼?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大泸州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 转播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