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门户首页
Portal
泸州论坛
BBS
App下载
我的圈子
Group
我的关注
登录
泸州论坛
»
泸州论坛
›
互动泸州
›
情感驿站
›
女儿读书不好随便混混也没关系,嫁得好就行?恕我直言这 ...
旅行结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
怎么相个亲和上班一样
支付宝年度账单出来了!今年
新郎结婚保证书搞笑版 幽默
结婚前新郎都在做哪些准备?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查看:
115
|
回复:
0
女儿读书不好随便混混也没关系,嫁得好就行?恕我直言这种儿媳我不敢要
玉蟾山石刻
玉蟾山石刻
当前离线
积分
106
7
主题
0
回帖
106
积分
沱江萌新
沱江萌新, 积分 106, 距离下一级还需 94 积分
沱江萌新, 积分 106, 距离下一级还需 94 积分
积分
106
+ 关注
发消息
发表于 2026-1-27 20:52:04
|
查看全部
|
阅读模式
首先说明,不是所有生女儿的人家都这样的。比如我父母,我都不是。
楼主生了个女儿。朋友家也是女儿。朋友不上班在家带孩子的,老公一个月5000多,有时还问我们借借钱过日子。现在住老公家里一套70多平的一室一厅,女儿跟他们睡一间房间的。据说以后还准备换房子。自己娘家有一套拆迁房,都很小的。公婆在外面租房子住。
前段时间和我说,现在女儿要上幼儿园了,她随便她去,读不好书也没关系,随便混混,不补课,不上兴趣班,钱也不存,吃光用光,反正是女儿,以后嫁个好点的有钱的老公就行了。她也的确奉行吃光用光政策。家庭年入税后10万不知道有没有,背的包都是LV,gucci。过不下去了问我们借借钱。
而且她还以自己为例,说自己当初就是家里放任她去的。我就有一句话没说出口,所以你嫁的穷啊…………
而且我说句实话。现在就算生儿子也根本不是问题。都不缺房子。儿子不用愁房子。而且现在谁家没几套房子呢?以后小姑娘家说不定房子更多呢?30年后的事情谁说得准。
生了女儿觉得不用存钱,不用好好教育,不用买好房子的。这种人家的女儿,我是不敢要的。
而且我想说这种人不是变相的重男轻女吗?
恕我直言
,
没关系
,
女儿
,
不敢
,
儿媳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大泸州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
转播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您看了很久哦,登陆下吧!
下次自动登录
忘记密码?点此找回!
登陆
新用户注册
用其它账号登录:
关闭
关灯
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