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
查看: 114|回复: 0

感觉我老了还不如我妈妈的晚年生活好!没事的时候看看书,也会自助游

8

主题

0

回帖

122

积分

沱江萌新

积分
122
发表于 2026-1-27 20:52:08 | 查看全部 |阅读模式
妈妈一个月有2000多退休金,有医保社保,有每天规律的生活习惯。我妈妈读书读到初中毕业。
  在那个年代,我妈妈的学历算是非常高的了。所以他也没有事的时候会去图书馆看看书。
  平时也会看地图,也会看路标。也会自助游。
  妈妈喜欢购物的欲望甚至超过了我。
  感觉。妈妈的老年生活真的很丰富,反而感觉我将来老年生活跟他比起来还不一定会比他好。
  因为将来的物价高,两千多的退休金。对于我来讲会不会饿的半死。
  感觉我老了,晚年生活可能还没有我妈妈好。
  从来没给过妈妈钱,妈妈是一个非常省心的老人。
  分享一下点滴大家老人都是什么情况?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大泸州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 转播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