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门户首页
Portal
泸州论坛
BBS
App下载
我的圈子
Group
我的关注
登录
泸州论坛
»
泸州论坛
›
互动泸州
›
情感驿站
›
为什么家长都觉得结了婚我们的生活会更轻松?婚后就是3个 ...
旅行结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
怎么相个亲和上班一样
支付宝年度账单出来了!今年
新郎结婚保证书搞笑版 幽默
结婚前新郎都在做哪些准备?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查看:
138
|
回复:
0
为什么家长都觉得结了婚我们的生活会更轻松?婚后就是3个家庭,不是更累吗
Dennis
Dennis
当前离线
积分
96
7
主题
0
回帖
96
积分
沱江萌新
沱江萌新, 积分 96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04 积分
沱江萌新, 积分 96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04 积分
积分
96
+ 关注
发消息
发表于 2026-1-27 20:52:31
|
查看全部
|
阅读模式
每次和我妈聊到结婚的话题,都会聊崩,她的观点和我姨的想法是一样的,都觉得我们不结婚,他们人生的一个大任务就没完成,并且,觉得结了婚我们的生活会更轻松,刚好我们家几个娃儿,我,我弟,我两个哥哥都是对结婚想法不大的那种,我们私下聊,觉得我弟弟可能是最先结婚的。而且,谁说的结了婚生活更轻松,结了婚组成新的家庭,加上双方的父母,那就是三个家庭,独生子女的话,要照顾的就是3个家庭,不是更难了吗?每次这么反驳她,就要跟我吵起来,说我们这样的想法,人类就要灭亡了,唉!
生活会
,
为什么
,
更累
,
不是
,
家庭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大泸州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
转播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酒城茶馆
您看了很久哦,登陆下吧!
下次自动登录
忘记密码?点此找回!
登陆
新用户注册
用其它账号登录:
关闭
关灯
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