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
查看: 138|回复: 0

婚后和老公一直是AA制,正常吗?

7

主题

0

回帖

96

积分

沱江萌新

积分
96
发表于 2026-1-27 20:52:26 | 查看全部 |阅读模式
身边的朋友老公都会上交工资卡,我和老公结婚后,他也不愿意上交工资卡,并且目前我们都是AA制生活。我的房贷自己还,物业水电气自己缴,老公负责他自己的房贷,他父母的生活费开支。孩子的抚养,他负责奶粉钱,我负责尿不湿和日常小物件开支,突然觉得这样的婚姻生活好畸形,我们没有共同的财产,唯一共同的东西就是孩子。越来越觉得不正常了!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大泸州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 转播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