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
查看: 147|回复: 0

爸妈嫌我工作五年手里都存不下五万块钱,和他们大吵一架,真的挺委屈的...

5

主题

0

回帖

86

积分

沱江萌新

积分
86
发表于 2026-1-27 20:54:43 | 查看全部 |阅读模式
和爸妈吵架了,工作五年,拿不出5w来,爸妈嫌没攒住钱,说我手里连点应急的钱都没有…被他们说完真的挺焦虑的,想问问大家,工作五年手里存不到五万很不应该吗?我一直都是在外面工作的,要租房,负担水电,自从工作后也没有问父母要过钱了,也不买什么奢侈品,但是真的要存钱也很难!为什么这么说呢,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,很多想要的东西我妈不给我买,衣服也是穿人家不要的,虽然是比较新的衣服,但是那时候其实也有自尊心了,小时候抠抠搜搜,导致长大后想买的自己就会去满足自己,根本不会想着要节约点,所以对我来说,存钱真的挺难的,被他们说了以后感觉很委屈。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大泸州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 转播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